祝福自己,開始去瘋、去愛、去浪費,

活出OAOA的人生。

 

五月天-OAOA (現在就是永遠)

Lyricist:阿信
Composer:阿信
Arranger:五月天

 


我相信 苦澀的眼淚
我不信 甜美的誓言
我相信 音樂就該音樂

我相信 愛情的純粹
我不信 華麗的詩篇
我相信 熱烈的爭辯
我不信 無聲的和諧

我相信 秒秒的瞬間
我不信 年年的永遠
我相信 搖滾就能萬歲

快張開你的嘴 OA OA
再不管你是誰 OA OA
人生都太短暫
別想 別怕 別後退
現在 就是 永遠

出生的那一年 OA OA
轉眼就這一天 OA OA
人生都太短暫
去瘋 去愛 去浪費
和我 再唱 OA OA OA

OAOA
 

 

 

arrow
arrow

    幸福艾瑞絲⋆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