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1

活在過去,不僅錯誤,也違反了靈性法則。

耶穌基督說:「注意了,接納當下的這個時刻,今天就是救贖的日子。」

.

過去與未來是時間的強盜。人應該祝福過往,如果往事綑綁住你,就把它拋在腦後;也祝福未來,了解未來有著無限喜悅。然而,人要全然地活在當下。

.

「好好活在今天,這就是在向黎明致敬!

.

p72

人在靈性上必須非常敏銳,等待指引,善用每個機會。

.

「無窮大能的聖靈,別讓我錯過任何機會。」

.

用肯定句開始每一天,是最要緊的事。早上一醒來,就立刻說出你的「肯定句」。

.

「神聖的意志會在今天實踐!今天是圓滿的日子,我感謝這完美的一天,奇蹟會一個接一個發生,驚喜連連。」

.

「我以好的方法,有好的事業(工作);以好的服務,有好的收入。」

.

「人的糧倉應當裝滿,杯子應當滿溢!

.

p82

「無限的智慧,請提供適合我、跟這棟同樣迷人的房子,也就是聖靈為我準備的房子。」

聖靈將會做出令人滿意的選擇,而且這個選擇對大家都好。遵循聖靈是唯一安全的模式。

.

人的欲求具有極大的力量,必須導往正確的方向,否則,混亂將接踵而來。

.

「我把這件事交到無限的愛與智慧手裡。如果這個行程是神的安排,我會給予祝福,不再阻擋;如果這並非神的安排,我感謝這件事就此化解,並消弭於無形。」

.

p86

人無法強迫外在世界成為它不是的樣子。如果渴望財富,就必須先意識到自己是富有的。

.

「想成為有錢人, 一定要條理分明。每個有錢人都是有條不紊的──井然有序是天堂的第一法則。」

.

開始隨時注意生活環境,並充滿豐盛的盼望,知道神會供應一切,讓自己在財務上保持信心滿滿。

.

任何物品與禮物都投資,囤積東西當個守財奴,反而會造成損失。

.

「有施散的,卻更增添;有吝惜過度的,反致窮乏。」

.

p88

律法總是支持那些用錢明智、沒有恐懼的人。

.

當人全心信任時,將會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供給,不過在供給出現之前,一定要抱持信心或信任。

.

「照著你們的信心給你們成全了吧。」

.

「信心就是所望之事的穩固基礎,是未見之事的確切證據。」

.

信心會穩固我們的願景,與願景相反的影像則會煙消雲散,而且「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必收成。」

.

有個比業力法則更高、超越業力法則的律法,那就是恩典法則,或者說是寬恕法則。恩典法則會讓人從因果法則──後果法則──中解脫。「我們在恩典之下,不在律法之下。」

.

在恩典層次上,即使沒有種下同等的因,依然可以豐收成果,...「一切王國的供給都是人的。」這種持續賜福的狀態,始終等候著那些能夠克服人類(世俗)思想的人。

.

p93

一旦「放下重擔」,會讓洞察力變得清晰,感覺如釋重負,而美好的事物,遲早會在人生中顯現。

.

我把匱乏的重擔交給神(內在神性),我將變得自在、富足。

.

我把這個怨恨的重擔交給內在的神,我將得到自由,擁有愛、和諧與快樂。

.

像這樣的聲明應該一次一次地反覆唸誦,有時要平靜且堅定地在心裡默念,或是發出聲音念上幾個小時。

.

我們必須透過嘴裡說出來的話語,讓自己轉動起來。

.

請持續且堅定地重以下的肯定句:「我將重擔交給內在的神,我得到自由。」這樣會讓你的洞察力變得清晰,感覺如釋重負;而美好的事物,無論是健康、快樂或富足,遲早都會在你的人生中顯現。

.

p97

想在潛意識留下印記,積極的信心是絕對必要的。

.

「信心沒有行為也是死的。」

.

p101

除非清除潛意識裡的所有恐懼,否則人不可能擁有平靜或快樂。

.

恐懼是被誤導的能量,必須被導正,並轉變為信心。

.

「信的人,凡事都能。」

.

「我如何擺脫恐懼?」「迎向你所害怕的事物。」

.

p102

「神是給予者,也是禮物」...當一個人與給予者合一時,就是和禮物合一了。

.

「我現在感謝神這位給予者,因為神就是禮物。」

.

p108

「我這麼愛他,他怎麼可以離開我?

「妳根本不愛那個男人,妳恨他。」

「妳不可能得到妳未曾付出過的,給予完美、全然的愛,就會回收全然的愛。所以,透過他,讓妳自己變得完美;給他完美、無私的愛,不求任何回報,不要批評或責備,無論他在哪裡,都祝福他。」

.

「向那個男人的神性致敬,然後說:『我只看到你的神性。我以神看你的眼光看你。你是以祂的形象或樣式造出來的,你是完美的。』」

.

「當你自身就是『圓滿』的,不被這個狀況干擾時,你就能得到他的愛,或吸引另一個愛你的人。」

.

「沒有人是你的敵人,沒有人是你的朋友,每個人都是你的老師。」因此,人要客觀一些,學習每個人所來的教導;一旦學會,你就自由了。

.

p112

一個人除非熱愛他的工作,否則不可能成功。

.

人若鄙視金錢,就不可能吸引到金錢。

.

錢是神的顯化,能讓人從渴求與困頓中解脫。但是人必須正確地使用金錢,並讓金錢保持流通。

.

愉悅且無懼的支出,將會打開財源廣進的通道,因為神是取之不竭、用之不盡的供應來源。

這是對金錢的靈性態度,而且宇宙銀行與永遠不會倒閉。

.

金錢本身是良善、有益的,但如果用在具有破壞性的事情上,或是積聚儉嗇,或是把錢的比愛更重要,就會引來疾病與災難,錢也會跟著流失。

.

p117

愛與善念非常重要。...「你就向那個女人的內在神性致敬,並將愛傳送給她。」

.

如果當時所犯的錯,如今無法彌補,可以透過當下對其他人行善而得到化解。

.

「完美的愛沒有恐懼,懼怕的人沒有完美的愛。」

.

p124

「無窮大能的聖靈,指引我方向,讓我知道我能做些什麼。」

.

無窮大能的聖靈,立刻讓管道暢通,提供我所需,讓聖靈為我預備的富饒向我湧來。

.

「給我明確的指示,讓我知道我該怎麼做。」

.

付出就是回報的開始,想創造財富,就必須付出。

.

付出收入的十分之一,不僅會讓回報倍增,還會得到祝福。但是,在給出禮物或奉獻出十分之一的收入時,記得要帶著愛與喜悅,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的」。付帳時要開心,不管付什麼錢,不僅要捨得,還要帶著祝福的心。

.

擁有這樣的心態,才是金錢的主人。金錢會聽命於主人的使喚,當她開口,無盡的財庫就會敞開。

是人自己狹隘的願景侷限了財富的多寡。有時候,人雖然了解致富之道,卻害怕付出金錢。

願景與行動必須一致。

.

「無窮大能的聖靈,開啟讓我找到正確職務的工作。」絕對不要只要求得到一項工作而已,必須要求聖靈給出祂已經為你預備好、唯一會令你滿意的工作。

.

p128

「我相信你的問題是由於囤積東西所引起的阻塞,東西的堵塞造成身體的堵塞。你違反了善用法則,你的健康正為此付出代價。」

.

人們很少思考自己的行為會如何影響身體健康,每一種疾病都跟某種心理狀態相呼應。一旦了解到自己的身體在神聖意識裡是完美的,人們就可能在頓悟的那一瞬間痊癒,重回健全、完美的狀態。然而,如果一直抱持著摧毀、囤積、仇恨、恐懼與譴責的念頭,疾病就會復發。

.

「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許多人的疾病與不幸,都是因為譴責別人而造成的。

.

p130

猶豫不決是許多人迎向成功的障礙,為了克服這樣的狀況,請重複以下的聲明:「我一直受到聖靈的啟發,能夠快速做出正確的決定。」

.

p139

「無窮大能的聖靈,打開通往我生命神聖設計展現的道路;現在釋放出我內在的才能;讓我清楚地看見這完美的計畫。」

.

完美的計畫包含健康、財富、愛及完美的自我展現,這個生命完整、美好的彰顯會帶來全然的快樂。當一個人做出這樣的要求,他就會看見生命發生巨大的轉變,因為幾乎每個人都遠離了聖靈的安排。

.

要成就完美的自我,永遠不須費心,而且當你樂在其中時,簡直就像玩遊戲一般。

.

p149

「無窮大能的聖靈,給我明確的指引,讓我看見完美的自己,顯示此刻我該善用哪一項才能。」

.

「聖靈為我生命所做的安排,我已經準備就緒。」

.

慷慨地付出,也慷慨地接受。

.

p155

「無窮大能的聖靈,為我開路,讓我能有正確的房子、正確的朋友、正確的伴侶及正確的工作。我感謝此刻這一切都在恩典之下以完美的方式展現。」這句話後半段最為重要。

.

「無窮大能的聖靈,我感謝祢要給我的財富此刻正蒙福受恩,以完美的方式釋出給我。」

.

p166

只要有正確的思想,人就會擁有一切的力量,可以將他自己的天堂帶進他的人間生命,這就是「人生遊戲」的目的。

.

這些簡單的法則就是無懼的信心、不抗拒和愛!

.

願每位讀者現在都可以從長久以來一直綑綁自己、卡住自己的弱點中解脫出來,並了解到讓人「自由」的真理──所謂自由,即是不受拘束地完成自己的天命,讓生命的神聖設計,包括健康、財富、愛與完美的自我展現,得以彰顯。「願你藉由更新思想而改變。」

 .

Best Wishes.

.

 


失落的幸福經典:影響千萬人的生命法則

.

arrow
arrow

    幸福艾瑞絲⋆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