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錄筆記◆ Youtube → https://reurl.cc/R6GXnz

飲用不同顏色的太陽水之後的心得

淺藍色:療癒一般受的小傷,例如跟店員有爭執等,輕微的難過。

深藍色:對應內在比較深沈的哀傷,就是那些你平常告訴自己無所謂,但事實上很有所謂的那些哀傷,例如我覺得我不夠好、我覺得父母傷我很深這樣的情緒。

綠色:春天、發芽、蠢蠢欲動,春天到了,稍有行動力的感覺。

黃色:冬天、大地扎根、收成、收穫的感覺,沉穩的震動、滿滿的感覺

橘色:新點子,給你一點點子、一點熱情。

.

在水瓶外貼標籤(愛、感恩...),大約3小時左右,就會改變水的能量。

.

太陽水就像普拿疼一樣,讓你比較有心情去面對這樣的情緒,可是要不要讓這樣的(平靜)情緒可以長久維持下來,決定在你的行動力,你有沒有好好地照顧自己,有沒有好好地睡眠,有沒有好好地保養自己等等,才是長久之道。

.

Hooponopono

一般人在接觸的時候,會以為我是要療癒那些小時候傷害過的事情、面對的挫折、對不起我的人,我要原諒他,然後我才可以釋放我自己,所以很多人在接觸這個療法的時候會抗拒的覺得:他傷害過我,我為什麼要跟他說對不起!?

我明明對這個人有很強烈的憤怒、不喜歡,我就是不能原諒他,我為什麼要強迫自己去做這樣的事情。

.

所有的療癒方法到最後療癒的都是自己,所以我開始知道,原來你在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他其實不是一定指的是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

我希望可以換一個角度讓大家去思考,或許,你在講這些話的時候你要療癒的是你內在的那個自己。

.

對自己的內在小孩說:

對不起,請原諒我,我這些年讓你受苦了。

我這些年讓你難過了,我這些年讓你失望了。

我讓你一個人孤孤單單地在我體內,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夠漂亮,不夠美,什麼都不行

你可以是跟自己說對不起的。

 

然後,我謝謝你/妳。

我謝謝你陪伴著我這麼多年來,我謝謝你不離不棄,我謝謝你並沒有放棄我,我謝謝你還在這邊聆聽我。

 

到最後,對自己說:我愛你。

我是愛你的。所以,在你覺得全世界都拋棄你的時候,我還在這裡,我開始有覺知了,開始知道自己對你做了什麼事了,我開始從這一刻開始會好好地對待你。

-

我覺得這是大家可以思考的另一個方向,往自己的內心,好好地療癒自己,無論是透過藍色太陽水,或是荷歐波諾波諾,或是聽音樂,任何東西可以療癒你的,我覺得大家藉由這個機會,當自己心情可以比較好的時候,鼓起那麼一點勇氣,好好地去面對自己的問題、自己的悲傷、自己的難過、自己的憤怒,你知道在面對這樣的事情之後,你可以好好地去過好自己的人生,讓自己的人生過得更快樂一點,這是所有療癒希望讓大家真實感受到的。

-

今天只是就個人分享我的體驗。--- by Ruowen Huang

from: Ruowen Huang:第三百三十八集 荷波諾波諾大我意識法與藍色太陽水

 

---

p.s

藍色太陽水的製作方法是,先找一個有蓋子(非金屬,軟木塞為佳)的藍色玻璃容器,裝入開水後,放在陽光下 15-60 分鐘,就能得到所謂的藍色太陽水。

當陽光照到藍色玻璃容器時,會將所有毒性和沒有被更正的記憶帶走,並將適合你的彩虹顏色注入水中,帶來本源 (Source) 和神性的能量。

更多介紹:https://popcorn35.pixnet.net/blog/post/297852196

arrow
arrow

    幸福艾瑞絲⋆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